go 回复: 7 | 浏览: 7998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        前两天苏苏刚刚整理了沈阳儿童身份证办理的材料与流程指南,马上就有妈妈询问关于宝宝落户的相关问题了,好吧,既然这么信任苏苏,那幺小编很乐意为宝妈们热心服务呢,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下关于沈阳新生儿落户的相关解读,正在为宝宝落户犯愁的宝妈们赶紧看过来哦。

相关链接 :沈阳地区儿童身份证办理详解

欢迎准妈妈们加入妈网孕妈大本营微信群,想加入孕妈群的请添加小编小呵微信:sykimo,备注孕妈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沈阳地区新生儿入户政策

        沈阳新生婴儿落户实行随父或随母自愿的政策。父亲或母亲一方具有我市常住户口的,新生婴儿出生即可在父亲或母亲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报出生登记。


沈阳地区新生儿入户所需材料

    (1)宝宝的《出生医学证明》;
    (2)父母户口簿、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
    (3)父母的结婚证;
    (4)计生部门出具的《落户通知单》。(查验)



沈阳地区新生儿入户办理流程

1、先到社区开落户通知单
2、持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

所需费用

办理新生儿入户需户口簿工本费9元



欢迎准妈妈们加入妈网孕妈大本营微信群,想加入孕妈群的请添加小编小呵微信:sykimo,备注孕妈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欢迎准妈妈们加入妈网孕妈大本营微信群,想加入孕妈群的请添加小编小呵微信:sykimo,备注孕妈。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收藏啦  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2-05-06 
很有用  收着了

Rank: 6Rank: 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2-10-12 
楼主辛苦啦  我当时办的时候啥都不清楚 费了老大劲呢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先学习啦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2012-05-06 
很详细 收着啦
沈阳新生儿入户政策办理指南 只需几部宝宝的名字就出现在你家的 ...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